财新传媒
1111111

数字说|经济加速恢复 “抢工”致安全生产事故频发

2021年04月17日 13:55
T中
在2021年一季度经济取得历史最高增速的同时,安全生产事故频发。全国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统计报告尚未公布,但从已公布报告的云南、广东、新疆数据来看,形势不容乐观,其中云南一季度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378起、死亡397人,分别上升23.93%、31.46%
截至2021年4月17日,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,今年以来影响较大的安全生产事故已超10起,造成60多人死亡、200多人受伤、失踪。图为2021年1月12日,山东烟台,栖霞五彩龙金矿爆炸事故现场。图/人民视觉
财新通行证:

购买类型

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:00可看,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:00提前看
责任编辑:耿铭钟 | 版面编辑:张翔宇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