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1111111

数字说|爆雷跑路频频出现 长租公寓前路难明

2020年10月14日 18:16
T中
截至2020年上半年,陷入经营困境的长租公寓共84家,其中三成因采用“高收低出”模式导致资金链断裂。2020年上半年,没有新的开发商进军长租公寓领域,集中式门店拓展趋于停滞
近日,杭州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破产跑路的传言,一度上了热搜。蛋壳公寓于10月14日下午就此回应称,该消息系部分合作方因与公司存在商业纠纷而散布的谣言,已报警处理。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,正积极处理纠纷。
财新通行证:

购买类型

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:00可看,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:00提前看
责任编辑:耿铭钟 | 版面编辑:刘潇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